Disnyland

首先呢,終於被查票員抓包Q____Q 不過罰了我25歐,當作我買錯票這樣,罰40歐就是沒買票逃票這樣)

不過算盤打打,我還是不會趕到大失血的難過XD 因為之前逃的加起來,還事比這個金額多很多:P
窮學生沒錢,鑽鑽小漏洞囉!

不過這個事件不會影響我到disnyland的興致,之前他有特價入園10歐即可,不過我沒有去,這次去就要40歐囉~

巴黎的disnyland有兩個園,第一個園以迪士尼卡通為主,第二座是著重在迪士尼的「電影」發展、歷史、和比較新的、近期的電影為主打~玩完之後會覺得想要再把迪士尼的電影找出來再看一遍呢! 很多都淡忘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巴黎迪士尼樂園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啥吧XD)

對小朋友來說,迪士尼樂園應該是個夢想中的樂園吧! 裡面到處都是自己童書中的主角人物,小朋友可以親身體驗童話故事中的場景,人物,甚至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簽名呢!對我來說,迪士尼就像一座,很可愛,包裝完備的樂園,迪士尼公司充份的利用他們製作動畫的優勢來賺錢,比較讓我好奇的是像其他的動畫沒有想要跟迪士尼一較高下嗎? 例如:「夢工廠樂園」、「宮崎駿世界」...之類的遊樂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是禮拜一,遊樂園的人潮依然很多!(尤其是下午) 搭【太空山】花我比較時間,不過沒有很刺激,就兩個360度的旋轉這樣,不過它的美術設計很棒,真的很像在太空的感覺唷,其他就還好,【小小世界】很漂亮!!一定要推一下的!!(一下下就搭到了),【鬼屋】不恐怖,【馬可吐溫】的船上的小妹妹很可愛,【愛麗絲夢遊仙境】的迷宮很可愛,【木偶奇遇記】的體驗很有趣!(滿喜歡木偶奇遇記的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小小世界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小男孩的夢--太空山)

這樣算是小小圓夢吧~~雖然我小時後並沒有特別想到這啦XD 反倒覺得六福村啦,劍湖山啦,九族啦,也很有趣呀!可能長大了吧,失去小時後去遊樂園那種興奮,探險的衝勁,反而比較想要逛博物館之類的(這個真的比較有趣)


下次來迪士尼,應該就是跟我女朋友來吧XD 在下下次,就是全家大小一起來了吧XD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