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
情人節.沒有辦法跟情人過.今天的情人節再浪漫的巴黎渡過,浪漫歸浪漫可是沒有情人,還是有淡淡的哀傷呀,還好,有跟欣吳,學姊,還有一個中國學生去採買東西.感覺在這邊,採買東西變成事生活的大事了
到處看哪裡有便宜貨,一直貨比三家,離題了XD

到了跳蚤市集.這市今天逛街的重點之一,想要體驗他們日常生活是怎樣過的,於是乎就到這種地方了! 這裡很大! 真的是什麼都有,還有分區咧 :家具,衣飾,舊書攤,五金....很多,也很熱鬧! 雖然說是跳蚤市集啦,不過東西對我來說還是太貴囉XD 這邊價錢波動很大,應該說要看老闆的心情....那個中國學生本來有問到一個檯燈5歐,後來又換一個老闆又變成10歐了,真的很隨性!!

後來又到了中國城買東西,這裡的東西真的好多!!哈哈哈 可以我上個禮拜已經花了35歐買了好多食物庫存了!不然又會採買一大堆吧

情人節! 該對情人說說甜蜜的話!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,然後又常常讓你生氣,真的很不好意思,今天在視訊中看見你還是那麼可愛! 真的讓我開心一整天,寶貝我愛你唷! 今天是,明天是,以後也都是唷!
希望你在台灣可以過的很好,我很快就會回台灣了!!! 把自己弄包裹寄回去呢! 呵! 晚安,情人節快樂!

Commentaires